言冕

我回来了/
如有ooc见谅/
十年如一日/全职
周翔/肖翔/高乔/肖生/周黄
最近打算磨画技/可是懒
没救/渣文笔

[百日周翔] 第16天


阳春三月的气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飞机掠过s市上空在蔚蓝上留下一道划痕可很快就消失不见.空气中带着湿热把人包裹在内.汗水和温度交融连吐息都带着一股夏天的燥热感.
孙翔并不想出来.这天气说热不热说冷不冷却闷的很.无奈杜明跟江波涛这两人.一个强拉一个劝.周泽楷坐边儿上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孙翔.
靠.你期待个什么.还有别用那眼神看我.孙翔这会儿真是巴不得拿块布把周泽楷眼睛给蒙上.那眼底承载了太多温柔.几乎快要溢出.孙翔也并不想让他失望.摆摆手算是答应了.回房间去换了一身简单衣服后跟着这3人走了出去.
并不是太灼热的阳光透过树叶空隙照射在身上.孙翔从指缝看去也仍是觉得有些刺眼.摇摇脑袋移开视线看了别处.
逛街...有什么可逛的!!
买衣服?有什么可买的!!再说了只是去参加个婚礼而已这样大费周章出来买衣服还不如在训练室打几盘荣耀来的实际.
一路上孙翔嘀嘀咕咕烦躁得很.加上他的确不喜欢这天气.闷的让人不舒服.像被扼住了脖子一样喘不上气.周泽楷停下脚步回头看了孙翔.待他走到自己身旁便伸手去扣住孙翔手腕放慢步伐拉着他往前走.
"..新衣服.你穿好看"
听他这么说孙翔倒是好过了点儿.好像很久没买过衣服了吧.自己比较懒.也不常出来逛.再说了.逛街这事哪儿是男人干的出来的?
一路上虽不能说愉快不过也挺不错.4个人都买到了衣服特别是孙翔.他穿哪件周泽楷都说好看.杜明换了无数件周泽楷就说了一句.
"这件...还不错"
杜明当下就想跑去墙边长蘑菇.
自家队长这完全是偏袒!
纠结半天孙翔买了3套.完全都是拜周泽楷所赐.
等返回轮回的时候太阳都落下一半.染红了天边的云.
众人身上的轮回队服也被镀上一层金黄色.

s市虽闷可傍晚比白天好了太多.
微风拂过.





轮回.快到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