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冕

我回来了/
如有ooc见谅/
十年如一日/全职
周翔/肖翔/高乔/肖生/周黄
最近打算磨画技/可是懒
没救/渣文笔

【肖生】 .




离荣耀关服还剩48个小时.

肖时钦怔怔地看着桌上堆起的厚厚资料.心脏莫名的像被人扯着一样疼.取下眼镜放在一边.整个人往后陷进椅背里.微磕双眼减缓着酸意却不料眼眶中的温热液体不停堆积直到像装水过量的杯子一样.一点一点往外溢.


电脑旁的生灵灭漂浮在空中荧光一闪瞬间恢复等身站在肖时钦左侧.眼底尽是藏也藏不住的担忧和心疼.

"master..."

熟悉的清冽嗓音灌进耳朵将失神的肖时钦强硬的拉扯回现实.眼前跟蒙了一层薄雾般.下意识抬手屈指触碰上脸颊的肖时钦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你的愿望是什么"

"master能一直陪着我"

肖时钦没再继续接话.喘不了气一般张嘴大口大口将冰冷的空气狠狠吸进肺里.紧紧握住的拳头因太过用力连指节都略显苍白.起身时大脑一阵眩晕赶紧扶住椅背稳了稳身形.抬头看着逐渐清晰的人影下意识勾勾嘴角抬手把生灵灭揽进怀里.声音平稳却带上一丝难掩的沙哑与不安.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master你会记得我吧.不管是以前.现在或者将来."

"嗯"

这两天肖时钦哪都没去.除了正常的三餐以外.其他时间几乎都跟生灵灭在一起.


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而跟生灵灭拥有的这些短暂记忆.就足以满足肖时钦纤弱的情愫.

那是比任何东西都要珍贵的.喜欢.


离荣耀关服还剩7分钟.


master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master能做你的卡真是太好了...
master以后我不在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别老是熬夜整理资料...
master一定要记住我的样子...
master我还想陪你去看看未来...
master我不想消失...
master我..我一直都喜欢你...
...


肖时钦看着随着时间的过去而逐渐变得透明的生灵灭.很平静.没有一丝波澜地.直到始终漂浮在空中的账号卡掉落在地上的时候.这位曾经的战术大师.雷霆的队长.眼中的光彩在一瞬间消失的干净.






3年后.肖时钦结婚了.婚宴请的人也仅仅只是工作单位的一部分朋友而已.


结婚5年后的傍晚.
下班回家后的肖时钦呆楞的站在卧室的桌子面前.衣服没来得及换连办公包都没放下.桌上是已经断成两半的一张账号卡.荣耀两个大字似乎是唤起了些什么.那些滚滚而来的记忆铺天盖地全部充斥着肖时钦的大脑.就连在一旁妻子的解释都没听进去.仿佛灵魂被生生抢走一样.那种剥离血肉的疼痛.


"生灵....灭..."

........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